close

     情      愛世界裡頭

 路    上一定有我

 雖    然並不好走

 陡  峭難不倒我

 愛  著我的情人

 意  也不曾改變

 不  久將來生命

 朽  木因妳重生

 時  時刻刻想妳

 光  彩圍繞著妳

 難  分難捨的愛

 留  在他的心裡

 真  心不怕考驗

 愛  意不曾銳減

 難  走的感情路

 求  攜手共渡過

 妳  是我的最愛

 我  是妳的摯愛

 約  束千言萬語

 定  下愛的真諦

 天  知道我愛妳

 長  要自己知足

 地  知道我愛妳

 久  遠直到來世

 永  遠不會忘記

 無  論永世今生

 止  境更要珍惜

 盡  頭是個謊言

 愛  是一種責任

 妳  能相信我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1314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